热门搜索:上海旅游 美女 上海国旅 2013世界杯 奥运会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> 娱乐频道 >> 公关媒体 >> 内容

普京《纽约时报》文章幕后推手是公关公司

时间:2013/9/18 8:57:32

  路透社12日报道,俄罗斯总统普京11日在美国《纽约时报》网站刊登的评论文章,其幕后推手是一家美国公关公司。
  普京背后的公关公司名为凯彻姆公司,隶属美国宏盟集团。

俄罗斯总统普京

  2007年,凯彻姆成功游说美国《时代》杂志,选择普京为“年度人物”。美国司法部披露的游说文件显示,凯彻姆的代表曾与《时代》员工频繁接触。
  2011年4月,普京时任俄罗斯总理。一名美国记者问他:“你是政界最酷的男人吗?”路透社报道,这次采访由凯彻姆安排,稿件刊登于美国《户外生活》月刊网站。
  美国司法部文件显示,凯彻姆已从俄方赚取超过2500万美元报酬。另外,作为自2007年起推广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的回报,凯彻姆获得超过2600万美元。
  作为对路透社采访的回应,凯彻姆说,公司与俄罗斯的合作聚焦“促进俄罗斯联邦代表与西方媒体间关系,建立更广泛对话”。
  外国政府是美国游说和公关机构的重要生意来源。只要相关机构向美国政府详细汇报自己与客户之间的活动,此类生意一般不属非法。
  提及为何要在《纽约时报》发文,普京解释,叙利亚危机促使他想要与美国公众及其领导人“直接对话”。普京写道,叙利亚境内的确有人使用化武,但“完全有理由相信发动者不是政府军,而是反对派武装,它们希望以此引发外国军事干预”。
  一些外交政策分析师质疑俄罗斯花大价钱雇用凯彻姆是否物有所值。

 

 

 

作者:胡光 来源:不详
相关文章
  • 没有相关文章
共有评论 0相关评论
发表我的评论
  • 大名:
  • 内容:
无觅相关文章插件,快速提升流量
  • 西财简介 | 服务条款 | 法律版权 | 广告服务 | 在线留言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联系我们
  • 西财网(www.xc07.com) ©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
  •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,不代表西财网观点|如有侵犯到您权利,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
    请使用1024*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达到最佳视觉效果 [苏ICP备17009344号]